被嫌弃的大猫

足球狗 时差党
德国国家队队蜜
国家队高于俱乐部 德甲无主队
Miroslave Klose人蜜 Arne Friedrich颜控

想念巴熊金毛凯队 特萌小波麦子酥饼
BK 猪波 戈穆 内拉 梅凯 新花
属性归档请戳主页链接

CP节操不知何物 HE产出无能星人

My friends stopped hanging out with me because they say I depress them.
So be it.


Struggling not to be a nice guy

突然想起来我The Normal Heart很久没更了…还有记得的不…
最近首先是因为在实习给老板写报告,大概两周之内写了300页的中文和50页的英文,实在没精力更文。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最近我床上发现了bedbug...
什么是bedbug呢…中文大概是…床虱…
一种本身黄棕色,吸了血会变成红棕色,成虫大约是苹果核大小的虫子。
这种虫子在国内几乎不存在了(貌似只有很落后的农村才会有),但是北美很泛滥。
为啥呢,我之前看过一个报道,说因为国内7 80年代大规模使用杀虫剂,所以很多很难杀死的虫子都死光光了【。
但是因为很多杀虫剂对人有害,国外禁止使用。保护了人的同时也杀不死虫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很无奈且讽刺啊【望天】

Bedbug是北美最烦人的一种虫子。大概像蚊子一样,吸血。不过它们不能飞,很多情况都是在床上爬。尤其是在人睡着之后,爬进被子咬你。
而且它们会在你发现之前钻回藏身之地。
所以超级难杀死…
最最不能接受的是,因为整个房子只有我房间发现了bedbug的痕迹,所以为了把bedbug控制在房间之内,避免它们因为吸不到血而爬到别的房间去,我必须要呆在我房间给它们咬。
真的好恶心…

所以最近一直在和bedbug作斗争,衣服被子洗了无数次,也请人来打扫喷药,不知道有没有用。

Anyways,我不是要来恶心首页各位姑娘,只是想提醒一些最近要出国玩儿or学习的姑娘要注意…很多宾馆里都可能有bedbug,外国人家里尤其是老房子也容易被攻击。一旦发现了bedbug特别难根除,所以还是防患于未然的好。

 
标签: 碎碎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
©被嫌弃的大猫 | Powered by LOFTER